English

网上招生咨询大会开办

传递今年高考招生快捷权威信息
2000-07-17 来源:光明日报 通讯员 罗杨 我有话说

本报讯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主办的“网上招生咨询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此间举行,通告“中国大学生——高考招生信息咨询网”将从7月15日起,连续四天举办“网上招生咨询大会”。

“中国大学生——高考招生信息咨询网”(www.chinadaxuesheng.com或www.chinadaxuesheng.edu.cn)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主办,清华大学开发,是目前最具权威性、可靠性、时效性的高考信息咨询网站。届时,来自清华、北大、复旦、南大等全国二十多所著名高校的招办主任,以及学生司招生处、高考体检顾问和北京市高招办的专家将针对今年的报考制度改革、如何填报志愿等考生最关心的问题进行网上现场答疑。全国各地的考生,只要在规定时间(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5∶00—17∶00;晚上:19∶00—21∶00)登陆该网站,就可向专家们咨询高考招生的情况。网站内容包括由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提供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概况、专业介绍、2000年部属及跨省招生院校招生计划以及高校往年招生录取分数段等考生最为关注的信息。同时,网站将及时发布各种由教育部颁发的权威高考改革政策、法规指导考生报考。据了解,该网站最多可容纳10万人同时登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